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加油刘翔

现在什么最火?当然是奥运喽~即使在上班不能看各种比赛,我们也用各种方式在关注着赛程。只要手机短信音一响,我心里就一阵小窃喜,又一块金牌到账了。老妈也很积极,以前很少给我发短信打电话的,现在每块金牌都要发短信告诉我,看到兴奋之处更是不顾当初警告我好好工作上班不准打电话的约定,直接就打给我了。呵呵,百年奥运,让中国人等待并积攒了太久。

不过今天手机响,没有好消息。我最喜欢的一个运动员,可能也是广大中国人共同期待的一个人,以那样一种方式,打碎了我们的梦。看到他痛苦的表情,我们应该更多地给予同情和谅解,可是,我没有那么宽容和大度。我相信他的伤病,但是我心里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这是不是就是爱之深,恨之切。

刘翔本没有错,他一直在努力,赛后的发布会上,他的教练也解释了为什么他没有赛前退赛,因为他想搏一搏,忍一忍,谁也没有料到这么严重。可是。。。。。我亲爱的刘翔呀,为什么直到赛前我们听到的还是“他的状态很好,他跑进了12秒98的成绩。”其实我们对金牌并没有那么狂热和苛刻,我们都知道罗伯斯的能力,我们只希望刘翔能战胜自己就行了,毕竟他已经半年多没有参加大赛了,没有和罗伯斯真正教量过。可是谁也不曾想,上届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在自己家门口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有人很宽容,他们说,运动员的身体高于一切,高于金牌,他现在选择退出是一种勇气的体现,他也很想成功,可是身体不好,没有必要去冒险,去坚持。好,我很同意。

也有人说,刘翔既然站在起跑线上,他就要坚持到底,要有体育精神哪怕走完再离开也比这样好。恩,说得有理。

还有人说,这是赛前的战术,他早就没打算参加比赛,他和他的教练是最好的演员,他是个懦夫。对于这种论调,我想说:!·#¥%……我不会骂人,不要让我骂人,我想没有一个运动员会选择这样结束自己的比赛,如果没有万不得已的原因,更何况刘翔这样自信和高调的人。

这样看来,我又理解他了。只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可能。我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总之,我希望你好好养伤,早日回来。。。。。。

加油中国,加油刘翔~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