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无题


好久都没有自己写点什么了。戒掉了咖啡和酒,似乎连灵感也一并消失了。

仔细想想,做良民很久了,自己的那篇《从今天开始》,至今一个月有余,执行情况还是不错的,不是刻意的去做,而是有些事情,确实习惯了。

不穿高跟鞋,是因为以前自己也不喜欢,确实不舒服,加上现在打扮的越来越休闲与学生,高跟鞋,不适合我。不带大耳环,呵呵,现在甭说大耳环了,耳朵上什么也没有了,嫌麻烦,每天出门,也真忘了。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不注意外貌了,经常不化妆,带个帽子眼镜的就出门了,反正,也没有人认识,反正,对外貌越来越没自信,反正,也没有啥应酬了,呵呵。

水生植物养了,办公桌也真没空着,瓶瓶罐罐全是我的彩豆豆。可是,别人的都发芽了,我得还没有,郁闷。蜂蜜柚子茶喝了一个月还没有见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还真的开始怀念我的橘子味咖啡。

出租车确实少坐了,不是早晚去挤公交,而是和公司的会计姐姐拼车了。不过周六周日的出行倒是爱上了有座位的公交车,感觉又回归质朴与单纯,呵呵,我简单的小幸福。

很久不去夜店了,不参加应酬就不会喝酒,碳酸饮料都被水晶葡萄代替了。下班没什么事情都按时回家,会带上爸爸妈妈喜欢吃的水果或者小点心,吃完饭就看报纸,看电视,偶尔接电话,很乖的样子。周日固定在睡到自然醒以后去奶奶家,那么流连于家里人亲手包的饺子,包子,馄饨,从没觉得那样的美味。

朋友的聚会参加的少了,但是懂得了不经意问候的作用。会在节日,生日,甚至降温的时候给每个人贴心的问候,体会小小一个举动带来的感动。这些以前,往往被忽略。热闹喧嚣的聚会过后,往往是浮躁与更大的孤独感,不如简单的倾听与问候,来的真挚实在。

因为工作的缘故,认真的学习了德州扑克奥马哈百得之百家乐blackjack游戏,做不到行家,但也绝对权威,呵呵,这就是工作,不允许一知半解,不能混淆。

我,很怕冷,而这个冬天,办公室有地暖,家里有供热。

我,这个冬天开始变乖,相信,会温暖。。。。。。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