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奇怪的梦

昨天晚上睡觉前看《杜拉拉升职记》,一时兴起,看到1点。遂今天头晕脑胀,困乏至极。其实也不全是看书闹得,关键是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排练了一个3000人的大合唱,从头至尾,累煞我了。

梦很真实,一个能容下3000人的大剧院,5首爱国歌曲,3000人座无虚席。这3000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全是一个方阵一个方阵,一个团体一个团体的,他们可不是观众,都是我的合唱成员,听我指挥。其中有帅帅得警察哥哥方阵,有大学生方阵,有老干部,老将军方阵,还有小朋友方阵,不知道怎么想的,把这样的好几千人召集起来,一起唱歌,就我一个人指挥,每次的聊天声音都能把我淹没,何况没有话筒。

我清楚地记得,有人听话,有人捣乱,我怒不可遏,挨个点名批评。总结的时候我都会到每个方阵直接点出表现不好的人,严厉批评他和他的负责人,简直就是母老虎。一开始大家欺我年轻,都不听管教,后来赶走了几个带头的大学生以后,慢慢领教我的厉害,再加上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大家觉得我也不容易,逐渐配合越发默契。

当我说完:我只是一个大四的学生,你们里面的很多人都是我的前辈,兄长,姐妹,我们的演出对我个人而言没有任何好处,大家不是在为我排练,而是我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奉献精彩的演出,所以既然我是大家的指挥,不管您对我个人有什么意见,喜欢也好,不服也罢,我们等结束以后再说,现在必须听我的,我们密切配合,少了谁也不行。。。。。。说完这些,我就。。。。。。

醒了,呵呵。

白天做了一个解梦,竟然说这个梦的意思是:面临解聘或者跳槽,天哪,上帝保佑我~~~~~~~~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