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莞尔回归


又开始了写博生活,呵呵,首先声明,我不是作家。经过前一阶段的忙碌,我更喜欢现在这样,一杯咖啡,一块巧克力,没有人催促,欣赏别人的博客,写点自己的心情。耳边又是欢快的音乐了,前几天一直在放悲情女人歌或者钢琴曲,因为办公室每个女人的火气都很大,像汽油桶,就差一簇火苗引爆,需要舒缓的曲子灭火。今天放着ENERGY的《金银岛》突然又有了春天的跳跃感觉,似乎应该出门走走了,秋高气爽,岛城难得的短暂大晴天。
莞尔回归博客,在接下来的日子会和喜欢扑克,喜欢游戏的朋友分享一些专业化的东西,作为兴趣,也作为情趣,因为越来越发现,小小的扑克蕴含着巨大的生活情趣,商机甚至人生的哲理。我是个新手,我在学习,我的每天都不一样,有挑战,也有机遇。
人生的起手牌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是,如何打好这手牌,需要点大智慧,小聪明,需要技巧,更要用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莞尔 再看到你真好 ^_^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