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HAPPY 牛 YEAR

转眼2008年都走了20天了,09年悄然而至。
开始的20多天,似乎没有什么波澜,可是,可是,平静中蕴藏着改变,让我措手不及。

大雪
青岛今年的雪格外的多,而且一场比一场大。感恩节的10分钟大雪,我在室外,亲身感受。冬至翩然而至的礼物,让我睁眼就很欣喜。平安夜飘了零星雪花,平安夜也得到了雪花之外的惊喜。而进入09年,更是下了一场超大的雪,这场雪终于实现了我想打雪仗的愿望,人雪合一,忘记了寒冷,但在回家路上的滑倒,也结结实实雷到我了,四下无人,只能自己拍拍屁股,起身走人,然后自嘲的笑笑,呵呵。

金融危机
金融危机在08年末袭击了我们,在09年初真实影响了我们。从装修豪华的办公室搬到只有原来四分之一大小的地方,能减掉的都减掉了。工资的拖欠暂且不说,午餐减掉了,自己出去吃过之后开始怀念朝鲜族大姐每天变换花样为我们准备的饭菜。大桶水减掉了,诺大的公司现在只剩一台饮水机,供着30几口人,正好可以喝自带的可乐啦,呵呵。

博客被封
这是最让我伤心生气的事情。我得博客被封啦。每天2000的点击率,公司排名第一的博客,像我的孩子一样,每天去认真书写心情,和扑克玩家交流游戏心得,一缕阳光,一首歌,一杯茶,一把玩得很好的德州扑克都会引发我的灵感,带动我的思绪,呈现一篇好文章。每天上来写点什么已经成了我得习惯。何况马上就要在我的博客上发布我为新年拍摄的视频与好玩的在线游戏了,现在。。。。。。半个月了,我还在等待。。。。。。求求你快点把她还给我。。。。。。

感冒
今年冬天格外的冷,我又没有例外的,感冒了。感冒对我来说似乎是家常便饭,但是这次,尤为严重。高烧不退,流鼻涕,头晕,继而嗓子疼,最终都要演变成咳嗽,咳得厉害。有一周没有好好上班了,吃药,打针。中药不行西药,西药不行中成药,现在吃的红霉素,对胃刺激极大,经常恶心胃痛,哎,我的短外套,我的小裙子,我的PARTY,我的美丽冻人的冬天,就这样夭折了。今天穿的像个熊一样的来上班,就一个字:肿,呵呵,但还是冷的厉害。感冒导致我的德州扑克也是输多赢少,脑子都是木的,哎。

头发
为了新年新气象,去象征性的剪了剪头发,结果就是,这简直就是一场事故。原先我的头发又长又卷,斜斜的刘海,妩媚又可爱。从医院回家的路上看到理发店人超多也去凑凑热闹。原本只想剪刘海,后来想想,不差多少钱,都剪剪吧。我的要求:打出层次,但是长度不能短。刘海剪短,但是所有的头发都要能扎起来。刘海既可以斜,也可以厚厚的在前面,但又不能是齐刘海。。。。。。等等十几条吧,我的要求过分吗?无奈理发师总是顾此失彼,为了达到这条,又修改了那条,剪完以后,似乎一条都没有食言,但是怎么看怎么别扭,说齐不斜的刘海,直直碎碎,只能扎着,散着很丑的头发,让我欲哭无泪。看着镜子里戴着黑框眼镜暴像丑女无敌的头发,我只能安慰自己,没事,我得头发长的快。。。。。。

这样看来,09年似乎也开年不利,不过没关系,经历了2008年,本命年都度过了,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好在还有几天才到牛年,让这一切都停留在鼠年吧,牛年大吉 HAPPY 牛 YEAR!!!!!!!!!

1 条评论:

阿当 说...

Happy 牛 Year!!!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