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爱玩游戏

我爱玩游戏,在网络上有n种游戏可供选择,不管是单人游戏或者多人游戏,都可以享受挑战的刺激。我喜欢德州扑克的惊险,21点的技术。我不太爱玩单凭运气的游戏,我更喜欢和电脑或者其他玩家较量技巧。

对一些人来说,在线游戏是用来填补午饭或者回家这些空余时间的消遣。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它却是一种令人着迷的爱好,让他们离不开电脑屏幕,不停地尝试打破自己以前的记录,又或者,击败他们的对手----要知道对手经常来自世界各地。对我而言,这本身就是游戏的迷人之处:我可以认识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不同角落的朋友。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是位狂热的博客写手,享受着写作的每一个瞬间----创造性,它给了我一个自己的空间,在这里我掌控着一切----它是我的领地-----完完全全属于我自己的。 迈入2009年,我正在把我的博客做得更加丰富更加有趣,不仅仅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来这里参观的我的朋友们。马上我就要在我的博客上发布在线游戏了。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考察”多家在线游戏供应商。我这才发现原来就在我们青岛就有这样一家开发游戏软件的公司。该公司网址是www.onecybertech.com,他们设计的游戏将会发布在我的个人博客上。道理很简单: 让我的博客更加充实,更具挑战性!

所以,下次你上网的时候,一定记得来我的博客http://holly8451.blogspot.com,玩玩属于我的游戏哦。

祝大家2009年快乐,顺利~~~~~~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