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午夜12点,你在干什么


真的是忙碌的一周,大脑一直没有休息过来。仔细想想似乎有一个月没有12点以前睡觉了,每次都是睁着眼睛从昨天走到今天,又从今天走到明天。突然开始喜欢12点这个时间,这个承上启下,这个夜深人静,这个看似孤寂又给人无限希望的开始。

12点,你都在干什么?

也许
你已经进入梦乡,在梦中,延续着白天的精彩。

也许
你还在工作,辛苦打拼,为了心中的那个理想。

也许
你觥筹交错,酒意正酣,与朋友欢聚时光总是短暂。

也许
你正在网络的那一端,或者游戏,或者倾诉,或者电影,或者书写自己的心情,时间到了12点,你,浑然不觉。

还有也许,也许

也许
你正在心爱的女孩楼下,没有什么,只是想透过灯光猜想她的安睡。

也许
你在打电话,一根小小的电话线,牵动的,满是甜蜜与思念。

也许
你在酒吧买醉,为了不能在一起的人,难过、流泪、伤悲。

那你呢?12点,你在干什么?

我的12点,在干什么呢?

或者在听歌,或者在工作,或者在聊天,或者在扑克,或者在洗澡,或者仍然在回家的路上。

又或者,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呆着。想,想一些人,想一些事,寻常的人,琐碎的事。

想上午那局德州扑克为什么没有加注,想21点是不是该再大胆一点,想下次再也不和小羊打麻将了,想去给百事新星大赛当评委应该穿什么,想下周的博客开始写百得之会不会更好,想周末同事的婚礼要怎样主持才会温馨浪漫,想明天带什么零食去吃,想新来的同事到底叫什么,想他为什么要给我送礼物。
胡思乱想,越想越迷茫。

你呢?你的午夜12点,在干什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o 娟姐啊 你也给游戏做博客吗?

莞尔holly 说...

是呀,你是?你也是吗?

匿名 说...

今夜的十二点你在做什么呢?

匿名 说...

Awesome article.

匿名 说...

我在看涓姐的博客

匿名 说...

娟姐好 我是李璐啊
哈哈 对了 我初中同学也在你那做事
今年刚去的 叫张敬 多多照顾下啊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