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飞去杭州,暂离扑克


这几天疯狂的在写关于奥马哈的文章,除了非常喜欢奥马哈,希望新手朋友都能够从我的讲述中尽快的学会以外,也实在是工作忙碌,无暇他顾。其他的游戏暂都放下了,每日与我相伴的,也就是奥马哈了。

突然有点厌倦这样的日子,办公室,家,拼车,笔记本,扑克,各种外国网站,甲醛,咖啡,奥利奥,这些完全不搭的东西,每天充斥着我的生活。

记得在开心网上做过几个投票,大家的结果都差不多,但是让人莫名伤感。

你每天和谁说话时间最长,这个投票,大部分人都是投给了同事,客户,老板,甚至宠物,但是选父母的少之又少。想想我也是,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在工作,每天上班除了和同事说话再就只能是网友了,晚上回家晚父母经常已经睡下,早晨上班好像只在走之前和父母说声“走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疏于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情感,工作忙并不是借口。

你每天喝得最多的是什么,还好大家大部分选了白开水,但是我选了咖啡,知道喝多了咖啡对身体没好处,但是还是要喝,为了让自己不困,经常喝到心慌。

有什么事情你已经一个多月没做了,竟然95%的人选了运动。我也不例外。很久没有运动了,甚至连上下班的走路都省了,以前每周还会坚持打羽毛球或者爬山,游泳,想想这都是春天的事情了。很久没运动的直接后果是身体虚弱,抵抗力差。现在感冒动不动就2个月才能好,走走路就能晕倒,林妹妹,实在不是我的风格,但是是我现在的状态。

而现在,正好有机会去杭州,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西湖,西子,龙井,美女,美好又浪漫的地方,我心向往之。

今晚动身,飞去杭州,暂离工作,暂离扑克,回来以后,涛声依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活给了我们太多的无可奈何,回首张望的日子,悉数我们错过的可只是那些我们想当然而错过的过往!

匿名 说...

写的真好啊,恰到好处的描写了我们现在的生活!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