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一起来玩Badugi


当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国际扑克集团的Doyle Brunson先生说“Badugi 是未来的游戏”的时候,我只能自己查找看它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但是现在,你可以在Enteratlantis.comBadugi,他们真正拥有这种游戏。
Badugi在亚洲,尤其是韩国和中国十分流行。我的韩国朋友教会了我Badugi的游戏规则和其中的乐趣所在。我是如此的喜欢这款游戏,有的时候甚至超出了扑克本身。
我想谈一些游戏本身的东西…

Badugi是一种四张牌的低分扑克游戏,在这种游戏里你必须要试着每个花色都有一张牌,而且不能有对。如果你有不同点数不同花色的四张牌,那么你就有了一副Badugi.
Badugi 的下注结构是非常有进攻性乐趣的。头两轮下注的限制叫做小注,第三轮和第四轮下注的限制叫做大注。大注通常是小注的两倍。
Badugi的盲注结构和其他扑克游戏一致。庄家旁边依次是小盲注,大盲注。
每个玩家都会得到四张牌,而且从大盲注左边的玩家开始顺时针依次出牌。当都得到四张牌后,玩家可以丢掉手里的任意一张牌,并得到一张新牌。
如果玩家对他手里的牌足够自信的时候,他可以保留他所有的牌。如果一个玩家在一轮里没丢牌话,那么下一轮如果他认为需要改善一下手里的牌,他仍然可以丢牌。
在第一轮之后,玩家还是有三个选择,他们可以选择不加钱,下注或者放弃。如果一个玩家对抗所有的其他玩家,那么他需要在下轮发牌之前下相同钱数的注或者放弃。
然后就是第四个下注轮,之后就是最后一轮发牌。最后一轮发牌结束之后就是最后的下注轮,然后就是摊牌。
摊牌的时候,手里有最低Badugi的玩家赢得游戏,不同花色的A-2-3-4是最好的一手牌。当没有玩家有Badugi的时候,玩家手中的对或相同花色的牌不计算在内,玩家用手里最好的三张或两张牌取得胜利。
所以,来Enteratlantis…跟我一起玩吧!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