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本以为听歌来点灵感好好写篇关于德州扑克poker face的文章,没想到一听歌最初的构思都没有了,索性随便说点什么吧。

办公室所有人都感觉今天像是周末,其实,今天仅仅是一周工作日的第一天。也难怪,还有三天2008年要和我们说再见了,这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个所有人的本命年就要过去,大家难免心猿意马。今天,我就不在这里怀念我的2008了,至于扑克,也让我偷一点闲吧,呵呵。

今天有足够的理由心情愉快:早上吃了奥尔良烤翅,画了一个精致的小妆,手上是最新做的指甲,脚上是新买的金牛座限量版耐克,带了个大大的橙子出门,出门有阳光,到公司发现我得花花草草长出了新芽,收到久未见面的老朋友的消息说要来青岛找我玩,上开心网被很多人送了礼物,买房子游戏我的现金是所有好友里最多的,上校内我的影评被越来越多的人推荐,德州扑克我竟然突破了9万大关,这都得谢谢小齐,呵呵,中午吃饭食堂师傅一如既往的给我少打钱,多打肉,下班搭会计姐姐的顺风车去商场买我早已看好的那件衣服,以前这件从不打折,现在竟然送券了,想想就偷笑,晚上吃妈妈做的饭,看喜欢的电视剧,偶尔和爸爸妈妈抢遥控器,帮我家“火炬”减肥,让它变成原先帅帅的仓鼠,也可能再玩会德州扑克,争取突破10万大关,呵呵。

这就是我的小幸福,可能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其实细细体会生活中的小细节,能让我们感觉快乐的事情很多,往往缺少的,是发现,是感受,是珍惜。

快乐是自己给的,但绝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所以,我愿意常常微笑,我愿意与你分忧,我愿意竭尽所能,为的是,你也快乐。。。。。。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