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爱橘子,爱扑克~


这是我"莞尔的游戏世界"里的第一篇文章,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莞尔,微笑的意思,至于我的笑是不是微笑据说都不敢恭维,总之是经常笑到露出20多颗牙齿(上15,下5),嘿嘿.我最爱橘子,不管是好吃的好喝的还是好用的,只要可以选择,都选和橘子沾边的,甚至我的相机,都只选橙色.小女子长到20好几了,深爱各种体育运动无奈全都不擅长,唯一被大家所畏惧的就是我的麻将扑克水平,也就是说,本人"四肢简单,但头脑发达".毫不夸张的说,2岁开始坐在爷爷腿上摸麻将牌,4岁开始上桌,所以最早认识的汉字就是东西南北中发白,呵呵,早期的数学启蒙也来自扑克,所以至今13以下的数字运算还很得心应手,至于13以上的算术......

早期的扑克最喜欢够级保皇,够级可是地道的青岛本土游戏.后来渐渐接触到其他的一些扑克游戏,很有趣.一般我们都会用扑克牌来当作钱币使用或者直接积分输的请喝汽水.随着工作的忙碌和地域的限制,很多朋友越来越难聚到一起打牌,于是很多人为我推荐了网上的在线扑克游戏,闲暇时一招呼,不论在哪里,大家还是可以一起战斗,不得不佩服现代科技的发展.呵呵.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迷上了一种地地道道的外来扑克游戏-----德州扑克,德州扑克是一种讲究技巧的游戏,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玩家之间主要还是要靠斗智力、耍手腕、动脑筋。其规则非常简单,比较容易掌握,但是要达到精通的境界却有一定的难度。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德州扑克玩家,不仅要掌握基本的攻守策略,还要能认清对手的各种玩牌伎俩,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策略,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长远来讲,玩德州扑克就象进行一场马拉松比赛,谁有耐心有耐力水平高谁就会赢,不象赌场其他的游戏,赢钱主要是靠运气。这也正是它吸引人之所在.

我接触它的时间并不长,还在学习中,也就是说,我的水平还有无限的上升空间.呵呵~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对于我新接触的并不擅长的事情:)

我爱扑克,像爱橘子一样爱.嘿嘿~~~~~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莞尔,我也喜欢麻将和扑克!吼吼!!
交个朋友吧!

莞尔holly 说...

嘿嘿~~~没问题~~~互相交流,互相提高~~~~~~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