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开车就像轮盘赌



有一天晚上朋友喝多了,我主动提出要开他的车送大伙回家。本人驾龄快两年了,上路都不用贴“实习”标志了,所以甚是得意。也许大伙都喝多了,也许我的迷惑性实在是太强,总之,大家竟然毫无防备,欣然上车。
启动之后就迷糊了,这自动档的车是高级,可是D和R哪个是前那个是后可真是难为我了。好不容易挂了前进档,车还不走,低头一看,绝对低级错误,忘放手刹了。好在那帮醉鬼都没有觉察,睡觉的睡觉,唱歌的唱歌,我便大胆起来,猛踩油门,走喽~~~嘿嘿。
晚上的路况不错,其实不管好坏,我都能开到100迈以上。我可是个急脾气,路上谁要是超我,我绝对得超回来。记得以前在青银高速上开到过150,身边的奔驰宝马不断的被我的小车赶超,那感觉——爽!
哎哎哎~~~光求速度去了没看到前面一个大坑,躲闪不及右车轮进去了又出来了。明显能感到车身的颠簸,听到底壳磨擦地面的声音,这时候,朋友的酒已经醒了大半了。都怪市政,这路整天挖了补补了挖的,效率太差了(我寻思)。
快速通过一个路口,一个美女说她家过了,于是来不及思考,也没有减速和打转向灯,一个大转弯来个漂移车子就180度了,呵呵~~~~~这一次,所有的人都醒酒了,估计也包括对面路上的司机师傅,醒醒也好,要遵守交通规则嘛,禁止酒后驾车。
我。。。。。。经过批评教育和高师指导,最终,以30迈的速度,匀速到达目的地。
下车时有一个朋友吐了,这就是喝酒喝太多的坏处。虽然。。。不过。。。好像。。。貌似。。。他没有喝酒也没有怀孕,I don't know why。
回家以后收到短信:“坐你的车像轮盘赌
轮盘赌?就是那个几乎所有赌场都有的游戏?好吧,像它也没有什么坏处 ,就是说很紧张,刺激,不可预料,危险,随机事件太多。呵呵,也许吧,我喜欢!
这是我开车的方式,或许因为性格里追求刺激,勇于挑战,或者仅仅因为技术的不娴熟,心态的不老练,不管怎样,都是一种体验。与其说我开车像轮盘赌,不如说我们的人生就像轮盘赌,每天,你都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人,发生什么事。这正是生活的精彩所在。唯一不同的是,轮盘赌更多的靠运气,但我相信,生活要靠我们自己。
下次开车,还要别忘了系安全带:P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