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雨~





下了一天一夜的雨了,还伴着雷电,大白天的很少见.

午后,饭毕,重感冒的头,很困乏.

不喜欢这样的雨天,让人莫名的伤感.偶尔安静下来,会想到很多事情。

梁朝伟和刘嘉玲终于结婚了,这段马拉松长跑般的爱情,在众多喇嘛的见证下,画上了圆满的符号。是不是句号我不得而知,但我希望是的,希望他们有童话里的完美结局。

奥运圣火今天在济南传递,希望这样的大雨没有影响到他们。上半年的中国多灾多难,奥运会,是未来一切美好的盛大开幕 ,没有什么是可以阻碍的。在青岛传递圣火的时候,我激动地哭了。

最近总和朋友起争执,其实无非是内心的孤独和希望被重视的小孩心态。因为工作的忙碌,朋友的联系越发的少,偶尔扑克麻将我也赶不上。我是群居动物,是朋友的中心,是活动的组织者,一旦转换角色,我不适应。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体谅我。记得有人说过,最大的悲伤不是死亡,而是遗忘。

以前很少玩网络游戏,电脑上简单的扑克扫雷等游戏也不常玩。从什么时候开始,大约是从3个月前在家做宅女开始吧,渐渐迷上了网上在线扑克游戏。一个人坐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也能玩上一天。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网游白痴,所以能让我这样上瘾我想是因为它的简单,有趣,挑战而又回味无穷。
以我玩得经验来说,各人比较喜欢德州扑克,不过最近又有人推荐奥马哈,一款与德州扑克相似的扑克游戏。很多人说,玩了奥马哈以后很多人不再玩德州扑克,我持保留意见,但确实与德州扑克中讹诈成分居多的游戏特征相比,奥马哈扑克则更注重手中牌面的大小等。在奥马哈扑克中,手牌值非常重要,因为最可能好的手牌常常胜出,所以,它简单易学但难于精通。

看看我都说了些什么,呵呵,明星的婚礼,奥运火炬,朋友和扑克,看似完全不搭。但是他们却实实在在的构成了我现在的生活。是我在这样一个雨天午后能够想起并感触的。

雨还在下,远处有没有一把伞,在为我守候?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文笔真的很好,希望每天都能更多的看到你的文章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