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心情不错,一起去海边吧


今天阳光不错,空气不错,心情也不错

今天周六,仍然上班

但是,欢喜满满

今天的公交有座,放好听的歌,有奥运小旗衬托

每个人脸上,似乎都有喜悦

喜悦,如我。


呵呵,我是那么容易满足,能在每天早上的公交车上排到座位,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不是“往往”,是“根本 不”-可能。以往的363极挤,每天只要能挤上去有地儿扶着就是幸事,根本别指望有座,不过今天,很巧,有座:)

仔细想想好像很久没有听音乐了(KTV朋友们的狼嚎除外,嘿嘿),怪不得总觉得生活中少了点什么,至于少什么,又说不出来。今天在公交车上听到音乐,终于明了,好久没有听歌了,对于现在的新歌,也就停留在《北京欢迎您》。以前把MP3,MP4 都随身携带,连手机里也存满了歌曲,现在,不知道是没有了那份激情,还是没有了那种闲情,还是,仅仅是没有时间。今天公交车上放了一路的歌,突然有种享受的感觉。其中最打动我的,就是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的钢琴小提琴协奏版本,这次没有伤感,有的只是感动,感动于音乐本身,感动于我们自己。人生如梦,终有曲终人散,游戏人生,更懂得享受生活本身,没有太多奢求,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执着太多,烦恼太多。

今天的很多车都插上了五星红旗和奥运小旗。更见到有几辆私家车用2008北京奥运会的标志-2008舞动的北京肖形印代替了原先热门的变形金刚,HELLO KITTY等图案喷在车身,看到让人心头暖暖的,中国的百姓是可爱的,我们能为奥运所做的那么微不足道,但是也足以感动我们自己。

我是这么容易满足,这么容易喜悦,当然,今天的喜悦还不只如此。

下班后朋友相约去海边露营,烧烤,扑克,放烟花,晚上席地而坐,看星星,聊天,困了,每个人一个帐篷。呵呵,我还没有体验过,但是听起来也浪漫至极。对了,可可和小羊还说要挑战我的21点,哼哼,我可是很厉害的,在扑克里,21点是我比较早就接触并且擅长的。据说,还有人带了麻将,呵呵,期待。朋友就是这样,总是能带给我们心灵上的一种满足。有你们,真好~

还等什么 ,心情不错,一起去海边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21点啊,有时间一起玩玩吧!我也比较的擅长哟!

Jennifer 说...

带我一起吧,嘿嘿,我也会的哦。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