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大调查,大调查~~~~~

思邦科技游戏大调查:
1.你的性别:□男 □女

2.你的年龄:□18-25岁 □25-32岁 □32-40岁 □40岁以上

3.你的工作:□学生 □公务员 □普通职员 □高管或者私企老板

4.你是:□青岛本地人 □外地来青旅游探亲或出差 □在青岛居住工作很多年

5.你平时经常玩扑克游戏吗:□经常并且玩得很好 □偶尔 □从来不玩 □喜欢,但是没有时间

6.如果玩扑克游戏,你最喜欢哪种:□保皇够级斗地主德州扑克 □我还喜欢麻将算吗? □我都玩钱的,炸金花一类的

7. 玩扑克游戏的时候你通常在哪里玩:
□和一帮朋友在棋牌室 □随时随地都可以,只要人数够了 □只喜欢在网上玩 □在家里和亲戚朋友 □KTV,咖啡厅,茶室甚至饭店 □根本不玩

8.你更喜欢玩哪种网络游戏:□FLASH小游戏 □网页游戏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9.你在网上玩扑克游戏吗?都在哪里玩:
□不玩 □偶尔 □很喜欢,都在联众玩 □很喜欢,在QQ游戏里玩 □很喜欢,一些其他专门在线扑克的网站玩,比如( )

10. 你有信用卡和网上银行吗?如果有一款网络游戏要网上充值玩,你会选择吗:
□我有信用卡和网银 □都没有 □如果感兴趣我会充值玩 □网上充值的我就不会玩了 □要看是否安全,游戏是否足够吸引,如果是我会为了它而开网银

11. 你对赌博类游戏感兴趣吗:
21点百家乐轮盘赌老虎机 □都不感兴趣 □都感兴趣,不违法吧

12. 你每天会花多长时间在网络上,并且多长时间是在玩游戏
□工作需要8小时以上在网上,游戏会玩1-3小时 □下班以后上网至深夜,都在玩游戏,大约2-4小时 □天天在网上玩游戏 □没有时间上网更没有时间游戏 □有时间上网但没有时间游戏 □其他请补充( )


十分感谢您的参与,对于本问卷有不完善的地方希望您能给予意见和建议,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