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只有EA才有的Speed Holdem


如果有人问我是否可能让扑克变得更吸引人,更激动人心,更能让更多肾上腺素在静脉里跳动?我可能会一直摇头。
在玩扑克几年之后,现在这已经变成一种定律了。但是突然之间,我又有了那种火花。我想坐下来玩。因为它已经完全变成了我的另外的一个世界。就好像是在一个多种玩法的奖池里抓住了一个aces,而且你知道每次都可以得到一手好牌并且永远不会输一样。
对!你可能会问,是什么发生了改变?
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在线扑克网站——EnterAtlantis.com这个网站提供了一个德州扑克的扣人心弦的新玩法。
任何对变化的,进攻性的,富有激情的游戏感兴趣的玩家来说—这是一款有5手牌,8秒钟时间的游戏。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算出胜出几率。你的技巧也将得到测试!每一秒钟!
这些都产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我亲眼所见!通常不能叫注的,在这里都可以叫注,所以这里是扑克玩家的天堂。而且这里,在亚洲,必不可少的一点是玩家喜欢玩的时候具有进攻性,而且可以直接向对手挑战,在这一点上它是完美的!
让我告诉你个秘密,为什么有几个在线玩家总是可以赢得世界性锦标赛的胜利….他们仅仅是玩更多手!我在Enteratlantis上玩的Speed Hold’em不仅有更多手,而且测试了我的技巧和运气,与此同时也让我玩的也更聪明!更好!意味着我挣了更多的钱!
Enter Atlantis已经迅速变成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喜爱的在线扑克网站,尤其在亚洲地区,而且Enter Atlantis也为每个层次的扑克玩家和赌场玩家提供了一切。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