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玩德州扑克小结

最近疯狂地在玩德州扑克,校内网,EA网站,都有我的身影,身家越来越高,下注越玩越狠,瘾也越来越大。突然发现这个游戏在中国也可以如此的受欢迎。
校内网是中国COPY facebook最成功的SNS交友网站,上面大部分都是学生。德克萨斯扑克这个小插件一出,广受欢迎,大家在上面不仅可以玩牌,还可以交友,聊天,送礼物甚至送筹码,每天上去都会看到我的牌友们激战正酣,工作前进去杀两把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EA网站(www.enteratlantis.com),是一家专业的游戏网站,上面有和国际化接轨的各种扑克赌场类游戏,尤其以德州扑克最受欢迎。这里的游戏很专业也很通俗,虽然是纯英文的,但是大家绝对能玩上手,很多国家的人都在这里玩,你在这里可以认识世界各地的人,都说音乐无国界,我认为游戏亦然。在这里还有一种他们独有的游戏:speed hold'em,区别仅在于下注时间限定为8秒钟,需要大家快速的反应,绝对的紧张刺激。
呵呵,我爱玩德州扑克,我也喜欢与大家分享我的游戏心得,还等什么,一起去刺激一下吧。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