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今天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今天圣诞节,听着梁静茹的新歌《今天情人节》,忽然就有了这个题目。

记得去年的圣诞节期间,是我24年来最灰暗的时候,好在有一大帮朋友的陪伴。韩国料理,大棒棒糖,玩具,游戏,海边焰火,唱歌,威士忌。。。。。。极尽疯狂,极度浪漫,一切过后又极为难过与更大的落寞。

期待的圣诞假期没有兑现,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感觉味道很淡,似乎离我很远。24号平安夜,白天还是一样的程序:校内网,玩德州扑克,开心网,玩德州扑克,FACEBOOK,玩德州扑克,然后写博客,玩德州扑克德州扑克。。。还是德州扑克。。。发现真的很上瘾。

同事们都在抱怨今年又收不到圣诞礼物了,我又何尝不是呢,不是没有期待的,不过,一切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下班,吃饭,同样是韩料,只是排了有2个小时的队,似乎这才有了圣诞节的味道,大家,都出动了。吃完饭陪几个老外去麦凯乐为他们的女友选购圣诞礼物,我英语不好,还得给他们当翻译,勉强把他们拉到金银饰品专柜,索性让他们自己选择,结果还是自己当了一回模特加“托”,看着这些细细的,精致的项链在自己脖子上来来回回,突然感觉老外很可爱,最起码,他们是用心挑选的,期待给心爱女孩惊喜的样子,像个孩子。

在我和销售小姐的共同配合下,两条价值不菲的项链有了主人,当然确实那些链子很美,因为每一条都是我喜欢的,我也是用心为他们推荐的。而我的报酬就是,这家首饰品牌的会员卡和他们项链的积分,呵呵,这也足够,我这样安慰自己。

晚饭我喝了有两个小二,我发誓我之前真的戒酒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可是还是破戒了。在纽约吧,我们5个人又要了3瓶洋酒,简直不亦乐呼。平安夜12点钟的时候,他们把礼物送给了心爱的女孩,场面感人。


而我。。。。。。竟然也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我发誓,比他们的都要浪漫,都要贵重,贵重的,不是价钱,是那份心意,是绝对的惊喜,是真的感动。。。。。。


今天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幻灯片

Raidbet Slides
View SlideShare presentation or Upload your own. (tags: poker online)

video